Ko’s April in Caribbean

Ko’s April in the Caribbean
10699,06/16/2014,S. Ko Semidouble chimera white frilled pansy/lavender stripe, green edge. Medium green, quilted. Semiminiature.
半重瓣折邊堇型縞花,白色底,薰衣草色內縞,綠色鑲邊。葉脈氣狀突起的中綠色葉。半迷你型。

Phyllis’ Gallery: Ko’s April in the Caribbean (Semi-Miniature)


Ko’s April in Caribbean是高生的2014年的作品,它是由 Mac’s Simply Sublime 異變出來,所以相信亦遺傳了其優點,例如開花性強、花期頗長等,雖然花梗也就是也生長得長了一點點。這個品種開花的初期,花梗可保持挺直,只是花開得久了後,便會開始下垂。


這盆花是在舊年十月時期換泥 的,剛換盆的三四個月内,凡見花芽或側芽我便立即剔除,好讓葉子可生長好些,到了二月初期開始讓它自然開花(換泥後的五個月)。


作爲一個半迷你品種,它當生長到接近直徑20cm 以内. 所以,現在植株可能還未完全成熟,現在幾椙花開的同時,中央葉子因為養分有被抽取,新出的葉子變得細小了,葉子排列中有礙眼的葉柄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