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tucky Gooseberries

Kentucky Gooseberries (D. Rollins) Double white star/light pink blush. Medium green, serrated. Semiminiature

舊年12月時從office 帶返家裏的無光窗台種植,返來前葉子比較黃,它應該受不了office 窗邊的強光。回來過了接近五個月後,雖然弱光下生長得較慢,但果然葉子變回綠色,花的中心粉紅也明顯多了。

Phyllis’ Gallery: Kentucky Gooseberries (Semi-Miniature)


↑ 放在家裏窗台減光種植,花的中心更粉紅色。


↑ 現在葉子變得更綠。 這張相片沒有調校顏色,在陽光斜射下,有時會出現這種螢光的桃紅色。


↑ 之前不覺得它的花梗是這麼挺直。

種植記錄:


↑ Dec 12, 2017 返來前葉子比較黃


↑ Feb 20, 2018 過了約兩個月後, 葉子大了同時也變得更綠。


↑ Mar 09, 2018 過了約三個月後,長出花苞了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