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: taboocat

小達寶五月相片

晚上看電視,小貓這時?會爬我到的膝上打盹。 它老了,不太像以往般活躍, 但仍然好似小孩子一樣愛撒嬌 。 下午時候,它自然跳上床上睡覺去, 有時我無聊會給它瘙癢,它就會表現出一個不應該貓有的神態。

小達寶:電腦

昨天晚上接近十二時許, 我一個人在電腦前工作, 小貓達?又跳上圓凳,看看我, 又看看電腦,好像監察我用機。 最喜歡貓兒筆直的坐著, 型態很優美的說。

小達寶:iPad

昨天晚上, 看到小達寶終于用了整個pat pat坐在我的iPad之上, 趕走了它後, 發覺iPad個外套已經給它的腳爪爪花了。 怎麽靜靜的坐著也要出爪啊?   它似乎真的很厭惡我用iPad。

小達寶:初夏

初夏的早上不是很熱,起床後,小貓有如平常般,亦趨亦步跟著我,它不是要吃,只是要我留意它。不過,抱它太久,它又不喜歡,掙扎要跳落地上。不理它,它便很友善的妨礙我的日常生活,如不讓我用iPad :

達寶與看書

昨天生病在家, 坐在貓兒心愛的沙發(注:新買的沙發已經屬於我的貓兒了)上看書, 看了不久, 小達寶跳上來睡覺, 好像向我宣示主權。 其實可能它覺得不止沙發, 甚至我都是屬於它的。

達寶與沙發

小達寶把舊的沙發破壞得體無完膚, 終于買了一張新的回來作替代, 小貓兒卻喜歡這張新的沙發到不得了, 不時跳上沙發大力的踏步爬行或打滾, 我很擔心不久又要換過另外的一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