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AV@Dreamer

這是花友Dreamer四月時分享給我的中苗,她送我時,已經是一棵很健康,葉子生長勻稱的苗,雖然我拿回家後,立即切根換泥,故不到它不只復原得很快,而且,在五月的時候,更長出了花苞。雖然,這是沒有名字的AV(NOID),但它絕對是一個很好的品種。其實花友Dreamer送這棵中苗給我的原因,是她知道這個很可能是我初初擁有的一盤,不過,幾年前自己不太懂種植非洲紫羅蘭,所以過了大約一年,它便給我種死了,而且,當時在花墟已經再找不到這個小美人。 img_0699.jpg

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死了的品種,無奈,找了很久,依然找不到,估不到今年我在園藝館不經意提起這件往事,竟然有網友擁有這個品種!最難得的是有好心的網友Dreamer願意無條件送我一盆。真的很感謝她~再加上我從園藝館的花友討論裏學了不小東西,真的令我覺得園藝館實在有太多好人和質數高的花友。

img_0695.jpg

↑ 開花性高,而且,花兒也集中在中間。

img_0708.jpg
↑ 這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複瓣花,愛死它了。

img_0701.jpg
↑ NOID@Dreamer closeup I

img_0700.jpg
↑ NOID@Dreamer closeup II

img_0185.jpg
↑ NOID@Dreamer 25May2011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