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大福鉑金巨星夜Perfect Moment 2009音樂會

首先我要多謝蕭教授給我的這兩張演唱會的飛 ^ ^ 你實在太好人啦~

cheng1.jpgcheng2.jpg

↑ 第一個出場的是張敬軒 , 我覺得他算全晚唱得最動聽的一個 , 唱得很有 heart 。他唱了三首歌 , 分別是《酷愛》《笑忘書》 同《相對論》 , 實際的次序我忘了。 (canon 400d 1600 iso F6.3 1/125s )

kay1.jpgkay2.jpg

↑ 謝安琪是第二個出場,她亦是我最期待的歌手, 我從來未聽過她的現場LIVE,但好可惜這次令我覺得有點失望。其實,她沒有走音,不過她似乎唱得太沒感情,總之就是沒有我預期的感覺。希望真的像是最近報章所說的因病失準。她也唱了三首歌, 分別是《喜帖街》 《年度之歌》同《3/8》,不過我又忘了實際的次序。 (canon 400d 1600 iso F6.3 1/125s )

wamg1.jpg wamg2.jpg

↑ 黃曉明-我一直以為他只是演戲,他當晚給我-個小小的驚喜,外表英偉,聲底亦不錯 。(canon 400d 1600 iso F6.3 1/100s )

david1.jpgdavid2.jpg

↑ 陶?壓軸出場,唱功當然非常好。不過他唱了許多新歌 ,我真的不太清楚歌名。而我只知道他唱最後的一支歌是《愛很簡單》 。(canon 400d 1600 iso F8.0 1/60s )

↑ 這是由我座位影出去的演唱會現場,當時陶?正在唱歌,可以隱若見到周大福個 logo 。(canon 400d 1600 iso F8.0 1/6s )

before-start.jpg
↑ 這是演唱會未開場時影。
control.jpg
↑ 未試過這麼近見個panel 。

當晚個音響幾好,整個音樂會我同呀輝都看得幾開心。
之後呀輝就用這個新鏡頭去了灣仔海旁影夜景,有興趣到這裏看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